血色玫瑰

  天边的海鸥又在叫了,仍是那么的聒噪、尖锐。

  鲜血染红了半边天,亦染红了她胸前那颗透亮的蓝水晶。她那淡蓝色的眼瞳映出了插在她胸前的刀,紧蹙的眉头缓慢的展开,转而扬起了一抹微笑。蓝宝石上的血滴落在我握刀颤抖的手,炙热、滚烫,亦如她的微笑,明媚刺眼,她握住刀刃,嘴角弧度不减,将那刀刺入更深,鲜血喷涌,那朵白玫瑰终究染上了血花。

  她俯身贴紧我的耳旁,压制住疼痛的呜咽,仍带着笑意:“约定好的,奈何桥旁,要牵着我的手一起过去啊…”

  恍惚间,那稚嫩的声音在耳畔响起。

  “你知道吗,听说人死后会下到地府,只有走过奈何桥才能重生呢。”

  “可是我怕黑怎么办。”

  “到时候我牵着你的手,这样我们一起走就不害怕啦。而且一起走说不定来世还能再碰到。”

  “真的吗!那说好了,一言为定!”

  “一言为定!”


  “一言……为…定…的…啊……”她倒入七月末的花海之中,看啊,那蓝宝石仍是那么闪亮,那玫瑰终究撑不过这烂漫的盛夏。


评论